每天晚上回到家

洗好手的人兒第一件事情

是搬書

一次都搬個5,6本叫我講

有時候還會用賜我恩惠的口氣說:我今天挑短一點的故事,這樣妳就不會喉嚨乾了

...

太陽大5.JPG 

(常常這樣拿著假手機滔滔不絕的講電話

還會說:喔你等一下

然後把手機拿給我,說:我朋友要跟妳講話

我只得照演

說:喔,這樣啊,...恩...好,掰掰

昨天晚上人兒跟我說,大姑姑帶姊姊來阿媽家時

姊姊在畫畫

人兒就在客廳走來走去

我:為什麼要走來走去

人兒:我在想事情

我忍住笑:想什麼事(

人兒:我在想弟弟為什麼不能明天就長大

因為我有時候會想一些需要兩個人才能玩的遊戲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沒有辦法玩

照片 027.jpg 

兩個人一起玩"泡沫紅茶"確實好玩多了

(↑星期日那天飲水機搖身一變變成泡沫紅茶製造機)

照片 004.jpg 

兩個人一起吃麥片確實美味多了

(看中中灑成這樣)

 照片 006.jpg

中中這樣整碗捧起來倒

搞的整臉都是麥片屑

照片 007.jpg 

兩個人一起吃麥片還可以假分享之名行搶劫之實

照片 014.jpg 

人兒好愛吃

一直說好香

其實他們兩個吃的內容不一樣

中中是純麥片

人兒是麥片加燕麥奶

也就是中中是吃乾的

人兒是吃濕的

..

照片 016.jpg 

最後連地上的屑屑也不想錯過

照片 017.jpg 

每次中中都會撿人兒杯中的殘留物

..

照片 021.jpg 

兩小一大的自拍照怎樣也拍不出來

那張最小的臉都會跑出視窗外

(是被我的大臉擠出去的吧

..

人兒很愛假裝罩著望遠鏡

那天回娘家拿我爸的真望遠鏡讓她體驗

人兒整個驚訝不在話下

哈哈

..

太陽大2.JPG 

兩個人一起曬太陽更加溫暖

太陽大1.JPG

太陽大3.JPG

他已經變成姊姊的小跟班了

人兒作什麼他就作什麼

人兒剪紙

中中就指著書桌說:剪刀..剪刀

拿剪刀給他

又說:紙..紙...

...

人兒聽故事

他也一屁股坐下來指著書jrijgrtjdgurotoliju

..

折衣服時

是中中最忙的時間

指著老林的褲子說:把鼻把鼻

指著我的衣服說:馬媽,馬媽

指著人兒的裙子說:解接解接

..

太陽大4.JPG 

人兒這表情是怎樣?

蒙那泥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