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帶人兒去藥房買尿布,洗衣粉,洗面乳,牙膏

一進藥房門

我拿了洗衣粉

人兒也拿了一盒

她說她也要買

我問她有沒有錢

她回:妳有啊



我後續把其他東西拿齊後

就去櫃檯結帳

人兒也把她手上的洗衣粉放上櫃檯

我跟老闆說這盒不用

結完帳

老闆把東西一一放進袋子

我拎著準備離開

人兒:我的洗衣粉勒?

我:買一盒就好啦

人兒:我的洗衣粉呢?妳為什麼不買

我:不用買兩盒啦

人兒:妳幹什麼啦,妳幹什麼這樣?

然後就哭了



哭的超傷心的

一直哭說:妳幹麻啦,妳幹麻這樣



老闆在旁邊一直笑

說她真可愛

怎麼會這樣反應



我想一想

只好伸手進袋子裡

把我拿的洗衣粉拿出來擺回架上

然後把人兒拿的洗衣粉放進袋子裡



人兒這才不哭

手牽手跟我出店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