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有一套SOP

自從會攀東西站著之後

睡覺前會先:

1.藉著我的身體站起來↓



站起來之後基於母愛我都會稱讚她:好棒喔,會站了ㄟ..

人兒就會一直笑,然後再坐下,再攀我的身體站起來

要重複好幾次

然後

就再攀床頭把每個娃娃丟進床頭的洞裡

(從上面那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到床頭,娃娃,洞)

很皮

..
..

這幾天

她丟娃娃進洞之後

我就抓起PINGU(那齣說太空話的黏土卡通企鵝)

跟她說:娃娃要睡覺了,我們一起來躺躺睡

然後將PINGU放在床上

人兒就會笑嘻嘻的躺在PINGU旁邊

我再說:拍拍娃娃睡覺,拍拍拍,娃娃要睡覺囉,天黑黑,暗摸摸囉,大家都要睡覺囉

人兒就會一直笑,也伸出手拍娃娃

然後就開始出現把拔眼啦

(所謂的把拔眼,就是人兒想睡覺時眼睛都會變小啦,哈哈哈,我都說是把拔眼....,然後睡飽時就是碼麻眼..哈哈哈哈

...
...

人兒終究是女生

娃娃出現就OK

..
..



↑現在好愛爬喔



↑她可以扳著爬到最高ㄟ...

我是會讓她爬啦,嘗試嘛,只要注意安全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