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帶人兒去紅樓參加弟弟的畢業展

結果在作品發表時間,全場安靜情況下

人兒叫了幾聲

我只好抱她出場

...
..

星期日

從早開始下雨

悶在家裡的人兒到中午時抓狂了

一直唉唉叫

怎樣都不行

我和老林只好帶她逛超市

但是她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整天都唉唉叫的

晚上聚餐

以為她看到表哥及表姊心情會好一點



↑叫人兒的名字她會舉手"有"了

但是因為心情不好的原因,"有"的時候ㄘ牙咧嘴的



↑然後一直拍牆壁



↑叫她不要拍啦



↑老林溝通中



↑只好趕緊遠離牆壁...抱給阿媽

結果她又生氣啦...一直對著老林叫



↑非常的生氣,氣到握拳叫



↑阿媽趕緊將她的嘴巴蓋住

這時我只好抱她出去啦...

一到外面人兒心情轉好

於是我抱著人兒在外面看車水馬龍

唉唉

不想待在室內啦



↑下雨也讓這個小妮子情緒不穩..

..
..

其實昨天下午我有打她

用愛的小手

因為她一直歡

一直要玩電視

我拿愛的小手打了她的手臂

當然是輕輕的

不過人兒似乎懂她被處罰了

頭低低的安靜了幾分鐘

但是事後我很後悔

..
..

她就是心情不好呀

我打她幹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