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真的是笑死了

老林問我如果要生第二胎會希望是兒子還是女兒

我:女兒吧

老林:妳不喜歡兒子喔

我:也不是啦....不一定啦,我有時候會想生兒子,有時候會想生女兒,不一定啦..

老林:所以要生男生女是決定在妳的赫爾蒙囉?

我:........是決定在你的精子吧..

老林:沒有啊,我要先知道你想生兒子還是女兒,再來調我的酸鹼值....

我:哈哈哈哈,你是白痴喔

..
...

人兒呀

只要有"小孩"在就會很興奮

婆婆說

只要遇到鄰居小姊姊

人兒就會瘋狂的手舞足蹈

而且姊姊要回家了

她還會"不准"

(會大叫抗議)

..
..

她多喜歡伴

喜歡到會說:姊姊

雖然音是:切切

..
..
..

她看到陌生小姊姊

會興奮的說:切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