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家一直整理不完,每次只要收拾好隔天就會"進一堆貨"

2.這次是老林拿了一堆童裝回來....又要將分類好的整理箱拖出來了

3.還沒報稅...

4.今天好熱喔

5.昨天晚上人兒親我的嘴我快溶化了啦

6.今天很早到班,真開心

7.籌備人兒週歲事宜開心開心

8.對啦,就是下個月了

9.人兒歪著頭對我笑,真可愛

10.昨晚跟老林聊天,有關公務機關約聘僱人員的事情,

我:我覺得總有一天政府機關會沒有約聘雇員,全部都要通過高普考

老林:不可能啦

我:為什麼

老林:妳覺得會有誰願意經過千辛萬苦考上高考結果是去收發公文

(老林的意思是總會需要一些約聘雇之類的人去作基層的工作)

我:就是我啊,如果我考上高考然後派我當收發,馬的爽死了,工作簡單,準時上下班....

老林:你覺得有可能會付4,5,6萬薪水給妳只叫妳當收發嗎?妳覺得民進黨政府會那麼笨嗎?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