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人兒玩捉迷藏

(實際上是我坐在床上

人兒坐在書桌椅子上

頭埋在椅背

一下往左探頭

一下往右探頭

跟我玩)

人兒探頭的時候

我就會從同一個方向扮鬼臉看她

玩幾回之後

人兒從左邊探

我故意把我的頭靠在椅背右邊

不看她

結果人兒拉我的頭髮

把我的頭扳到左邊

皺眉說:馬媽,從這邊看我啦

..
..

我買了一套醫生玩具給人兒

內容物有

聽診器

針筒

溫度計

優碘

人兒一拿聽診器

就說:跟三重醫院醫生一樣ㄟ

我:對啊

然後我拿溫度計

跟人兒說:這是溫度計

人兒:溫度計

我:對啊,是要量有沒有發燒的

要放這邊量(我邊說邊把人兒左手拉起來

把溫度計放在腋下),這邊是腋下

要放在腋下量

人兒:這邊不是,是貴狼咖

我:.....撲哈哈哈哈哈哈

..
...

每次講到腋下我就會想到許效舜

(說真的我覺得他好聰明

反應好快)

有一次看許效舜演的爆笑短劇

甲:「不知您意下如何?」

許效舜把手舉起來聞一下

然後說:「我腋下很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啊

我真的笑到岔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