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星期前開始,我就一直覺得家裡的地板真是髒的可以,雖然以往家裡的地板都是老公擦的,但是我還是會挑個星期六跪著擦地,連懷孕也不例外,因為我覺得地要跪著擦才會乾淨..這是我的龜毛性格作祟。

(也就是說,某兩個禮拜是用吸塵器加除塵紙清潔地板,但是第三個禮拜就要跪著擦地)

上星期四早晨,我邊刷牙邊跟老公說:快生時要大掃除一次。

老公:為什麼?

我:因為我坐月子時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呀,親戚朋友什麼的啊,家裡不大掃除怎麼見人啊?

老公:可是我覺得家裡不髒啊..

我:(假裝沒聽到)像蔡xx她們(老公同事)一定會來吧,你不先把家裡整理乾淨一點嗎?

老公:嗯..

........................

昨天從娘家回家(好怪的說法呀)的路上,

我:今天去哪裡玩啊?

老公:一早起床,洗了衣服,擦了地板,做完家事就中午了ㄟ..

我:哇屋!

老公:沒辦法啊,妳已經跟我嗆聲啦,說家裡很髒下班回家都快抓狂啊..更何況妳還威脅我!

我:我威脅你什麼?

老公:妳拿我同事威脅我啊,說什麼坐月子時她們會來看妳,到時候家裡還不是要打掃..

我:難道不是嗎?
.....

回到家,一進家門,腳踏在地板上..

我:乾淨的地板腳踩上去就是感覺不一樣...一片神清氣爽的!

老公:廢話..

接著,在廚房收東西,老公強制我看一眼廁所。

老公:妳快來看廁所,"金帥帥"的..

我:哇,真的很乾淨ㄟ,你連廁所都刷喔?

老公:當然啊,今天是母親節ㄟ,這是我送妳的禮物啊!這樣......

我:"有沒有很浪漫"....我都知道你要講什麼了,你好無聊喔,浪漫勒...

老公:誰叫妳這個臭娘兒們,連看草山春暉都可以說『哇,好浪漫』..(高明善在追溫心華的橋段)..

我:問題是你不是高明善啊..

老公:唉,煞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