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家就累的倒在床上,但是腦筋卻亂烘烘的一點也睡不著,冷氣及音樂陪伴林人兒的運動,我又跟林人兒聊起天來,本來想看小說的,但是眼睛很酸

八點半左右,老公回家了,他刻意輕輕走路,我在房間聽著他走路的聲音,超想笑的,後來他開了冰箱,倒了豆漿,也是輕輕倒,我更想笑了,沒多久,他的手機響...是同事打的,在說布的事情。

講完電話,我開房間門走出客廳...

老公:妳起床囉?我想說不要吵妳,所以就沒進房間..
我:你講電話那麼大聲,豬也被吵醒好不好啊?

(真是笑死我了)

接著我趕他去隔壁國中運動。

因為他太久沒運動了。

等他換好衣服,看我坐在沙發上吃葡萄柚

老公:妳不去喔?
我:我哪能去啊?
老公:陪人家嘛。
我:我又不能運動..走路都不行了ㄟ
老公:我打籃球妳在旁邊看嘛..
我:(考慮
老公:陪人家嘛..
我:好啦..撒嬌鬼ㄟ..

在一起那麼久了,這是我第3次在場邊看他打籃球,前兩次分別在文化大學及東華大學。

我看著他運球、上籃、跳投..彷彿回到了年少時每天只管約會的時光,

忽然...

在他三步上籃時,球重重的打到籃框且掉了下來,直接往他臉上砸下去..

然後,他的眼鏡掉了..

再然後,他撿起地上的眼鏡,

「哇!我的眼鏡又歪了..」

我:

剛剛的浪漫情懷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