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完,吃完港式飲茶,直奔娘家.. 在一家婦產科上媽媽教室,我遲到16分鐘.. 妹妹很好笑,她竟然跟我一樣穿娃娃裝,結果簽到時旁邊的護士也遞給我妹一枝筆.. 妹妹趕緊說:我沒有懷孕啦,我是陪我姊來的.. 哈哈哈,沒事學人家穿什麼娃娃裝,害我差點笑趴在地上! 這一場媽媽教室"學生"大概有25人左右,只有3人有老公陪,之外有2人是女性伴侶陪,我是其中一個,剩下的是自己一個人來。 看來男人要再教育。 我發誓以後我身邊的同事,同學,朋友及我弟的老婆懷孕,我要跟他們說:要當個體貼老婆的男人。 若我會生第二胎,而第二胎是兒子的話,我要從小開始教育他當個體貼的人,當個Gentleman(像我表哥一樣超級nice ) ……….. 這一次的媽媽教室有敎產後瘦身運動,結合瑜珈,我覺得超難的,所以生後我還是跟以前一樣跑步就好了,至於瘦手臂,就用上課敎的方法(因為很簡單) 。 說到媽媽教室,我真是覺得現代人自恃自己的學歷,工作,財力,高水準甚至長相,身材等等,可是基本的道德及禮貌卻完全消失殆盡,有一對爸媽帶小孩來參加媽媽教室,那個小孩還是個會走路可是說話還是伊伊呀呀的寶寶,結果呢,媽媽在上課,小孩在旁邊玩,又發出大聲的伊伊呀呀,這樣就罷了,竟然連爸爸也一起玩..連講師都一直瞄他們,我的臉都綠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樣子沒禮貌又沒概念且目中無人的爸媽會敎出怎樣的小孩呢? 我想是一樣程度的小孩吧,所以說天兵團的成員數目只會日漸茁壯與龐大!! …………… 上完媽媽教室,幸運的在那家婦產科附件發現一家嬰兒用品專賣店,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打69折,我進去逛了一圈,竟然發現我掛心已久的母乳冷凍帶及母乳集乳瓶 ,因為同事的老婆日前送我美樂牌電動擠乳器,所以當我發現美樂牌集乳瓶時心裡真是開心不已,而且還打69折,母乳冷凍帶(裡面可以放4支集乳瓶及一個冰塊)原價2xxx,打69折更是便宜呀。 妹妹也看上一台充電式Hello Kittyㄅㄨ ㄅㄨ車,很想送給林人兒,我跟她說要等到林人兒大概2歲才可以坐那台ㄅㄨ ㄅㄨ車,可是妹妹就是想買(老實說真的很可愛啦)我跟她說若我們提那台車回家一定會被爸爸罵..妹妹想一想說等哪個星期六爸爸跟朋友出去時在"偷偷"買回家.. ............. 產檢時醫生警告的子宮收縮問題….我前幾天還想,天氣那麼熱我去游泳好了,看來也是不可能了! 我現在真擔心早產的問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