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很怕小布娃娃

我想是因為小布的眼睛吧

上次拿充滿小布的筆記本給人兒

剛開始她還挺高興的

邊看邊說:有娃娃ㄟ

誰知道翻沒幾頁就嚇到

哭啦

我一時很想衝抵她

一直翻有小布的頁給人兒看

人兒一直大哭大叫

還發抖

好好笑



後來是老林幹譙我

他說:好了啦,妳在給ㄒ一ㄠˊ什麼啊

我才住手

..
..

我住手後

人兒還在哭

邊哭邊說:不要看小布娃娃

我一直笑,說:好啊,我把小布娃娃收起來

然後當著人兒的面收在抽屜裡

..
..

今天早上

我要找戶口名簿

就把那個抽屜打開

人兒看到了

驚慌的說:馬媽,不要開抽屜,不要看小布娃娃

我覺得好好笑啊

就把小布筆記本拿出來問她

"妳是說不要看這個喔"

人兒又嚇到

大叫:收起來,不要看小布

我笑著把筆記本放回去

再把抽屜關起來

人兒:好,就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