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老林說我這一兩天對人兒很兇

我:有嗎

老林大致上是說

他下班後

我都躺在床上

想睡覺

人兒跟他在一旁玩

人兒會吵我

要我幫她拿東西或開乳液什麼的

我很不耐煩

很兇的說:海唷,拜託妳啦,不要吵我好不好

老林說

我這樣一說

人兒都愣住看著我

很無辜的臉

我說:難怪這幾天她早上起床一定要我抱她

黏我黏的要命

(真的很黏

連我在刷牙

她也要站在馬桶上

雙手抱著我的腰)

這幾天我真的很累很不舒服

好想睡覺

人兒在旁邊一吵

我就發狂

這幾天都是我不支睡著

老林招呼人兒睡覺

人兒要我陪她睡

可是我已經昏睡了

人兒就哭著躺我的枕頭

跟我共枕

我在昏睡中隱約感覺到

人兒摸我

或一直叫

馬媽馬媽

我沒辦法理她

她自己躺著躺著就睡著

不像之前那樣

都是我陪她躺睡

人兒睡著後

再由老林抱她回去睡自己的位置

所以這幾天

我不耐煩罵她

又不陪她睡

她才會一早醒來就哭

邊哭邊說馬媽抱

抱著我刷牙

我坐在衣櫃鏡子前弄頭髮

人兒也躺在我腿上

..
..

甲拍ㄙㄟˇ

我自顧都不暇了

整個像肖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