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的腹圍總算趕上進度了...
代價是我的體重又增加..

不過這一次的體重增加讓我有心安的感覺,畢竟人兒的健康比較重要!

至於頭圍,醫生還是老話一句:大兩週!

但是我不擔心這一點,因為比落後好!

而人兒的體重,果真如我所料超過兩千公克啦...目前是21xx克,好樣的,兩週前的產檢14xx,短短兩個星期長了7百多公克,掌聲鼓勵鼓勵

不過醫生跟我說了一件讓我擔心不已的事情,他要我"目前不要再走路了"他說我有子宮收縮的現象,為了避免早產目前要暫停走路,寧願快生時在採行走路運動。
而且,林人兒的胎位比較下面,基於總總理由我現在下班只能乖乖回家,不能在忠孝東路閒逛了..

(醫生跟我說前幾天有一個媽媽才懷孕31週就緊急生產,因為她破水了,破水的原因是"走路",那個媽媽因為走路的關係引起子宮收縮,可是產檢時都沒跟醫生說,導致沒有接到"禁止走路"命令,因而在半夜3點破水,而北鼻的胎位也沒正,超音波一照,哇,腳都快生出來了,只好緊急剖腹!)

天啊,31週ㄟ,一定很小隻,怎麼照顧呀?

所以我一直跟林人兒喊話,一定要待到6月底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喔!

.............

產檢完老公為了慶祝公司股票上漲及配到股利,所以請我吃港式飲茶!

不過我現在只能少量多餐,因此在吃了一堆小點心之後又胃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