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對人兒說:妳跟我說"祝妳母親節快樂"

人兒: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呵呵,謝謝

人兒:那換妳跟我說祝妳母親節快樂

我:.......啊哈哈哈哈哈不是啦,母親節是媽媽節ㄟ,我是媽媽所以妳要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啊

人兒:那爸爸節呢?

我:爸爸節是8月8號,現在是5月

人兒:那晴晴節呢

我:啊哈哈哈哈哈,沒有晴晴節啦....ㄟ......晴晴節是6月24日,是妳生日那天就是晴晴節

哈哈

真好笑

.
...

好啦,言歸正傳

那個妳妳妳還有妳還有妳,不用懷疑就是妳啦,現在在看這裡的妳啦

偉大辛苦的媽媽

祝妳們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