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在局勢整個逆轉

老林隨便逗一下中中

中中就笑的花枝亂竄

還笑的"哥哥"響

(啊..小嬰兒的笑聲真的好可愛喔

當初就是好懷念這種聲音

才讓我更加堅定想再生一個←我想生小孩的點未免太低了吧

想當初人兒在1歲半以前是真的把老林當隔壁老王

完全不理老林

連老林泡奶她都可以大哭大叫說不喝要媽媽也就是我本人泡的才喝

沒想到現在中中很捧老林的場

只要老林下班開門進來

喊中中的名字而已喔只是喊名字喔

他就開始笑

然後隨便逗一下就笑的很

老林超得意的

還叫我學著點

(既然你們父子倆這麼罵擠

我願意將半夜起床餵奶的工作眉頭不皺一下的讓給你

..
..

2.昨天晚上快被人兒笑死

她現在好能聊天

昨晚她自己跟我說:

「我以前小時候好怕挖土機的聲音

每次聽到我都會這樣哭(←裝哭的臉)然後妳就抱抱我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對不對」

我:對啊

人兒:結果我現在長大了不會怕挖土機的聲音了

我:恭喜妳啊

人兒:我現在聽到挖土機的聲音我就ㄏ一,ㄏ一,ㄏ一我不怕了

笑死我

還ㄏ一ㄏ一ㄏ一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