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中業務嘴的功力越來越高升

老林總說中中愛開芭樂票

繼要帶阿嬤去日本

買怪手給老林之後

所謂的芭樂票越開越多

諸如:

馬媽以後我賺錢都給你花

馬媽我以後開飛機載你去電視介紹的那邊你就可以一直拍照

阿公我豬公裡面的錢讓你買機票出國玩

馬媽小人國老人可以去嗎?如果可以的話等妳老了我就帶妳去玩

(媽媽:一定要等我老才能去嗎?哈哈) 

每次中中這樣說我們總會笑著說:謝謝你 

(雖然知道芭樂票居多,但是心意最重要啦) 

(所以老林說中中要開一家咖啡店在媽媽嘴隔壁 

店名就叫喇叭嘴

真是笑死我了)

..

也就是因為中中的業務嘴

所以我爸媽完全被他唬住

上星期日從娘家回家的路上

中中在車上說

:阿公最疼我了

我:你怎麼知道

中中:「因為阿公是我的心臟」

厚,太了不起了

這種拍馬屁的話我活到現在都說不出口

沒想到中中倒是精進的很啊

 公園1  

公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