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林9點整就進家門了

我超開心的

趕快去床上躺

好累啊

結果老林說他要去7-11繳卡費

還說要買冰棒

問人兒要不要去

人兒說好

於是他們父女倆就出門啦

我無事一身輕

沒人吵

一下子就睡著了

沒多久

聽到他們進門的聲音

我沒起來

然後聽到老林在招呼人兒吃冰

吃完冰還帶她去刷牙

刷好牙

人兒蹦蹦跳跳進房間

自己上床

坐在我旁邊

說:馬媽,吃冰ㄟ

我:妳有吃冰喔

人兒:有

我:去哪裡買的?

人兒:誰們依們

我:好吃嗎?

人兒:好吃

整個人笑咪咪的

這時老林:那今天把拔陪妳睡好不好

人兒:不好,馬媽陪

老林:為什麼是馬媽陪

人兒:馬媽陪妳睡

(人兒現在亂用代名詞

因為我都會跟她說"馬媽陪妳tjrjb,fmc"

她就全數拷貝

要我陪的時候都會說"馬媽陪妳吃麥片"



"馬媽陪妳玩煮飯"

"馬媽陪妳澆花"

錯亂一通)

老林聽到人兒執意要我陪睡

就說:把拔買冰給妳吃ㄟ,妳還要馬媽陪喔

人兒:................

老林:把拔剛剛是不是帶妳去買冰

人兒:沒有

老林:沒有??有吧!!!

人兒:沒有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個船過水無痕

說完

人兒馬上躺在我身上

用手拍拍我的臉

用食指點我的眼睛

不過我全身無力不能動

只能用微笑回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