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知道我最"害怕"遇到的人,就是台語說的"火車母",嘴巴機哩瓜拉的讓我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平常跟什麼人都可以亂聊天一把,可是遇到火車母我的腦門就會自動關上,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然後在心中強烈的祈禱時間趕快流逝。

火車母真是我的罩門呀。

而糟糕的是,目前我的身邊有兩個火車母勒...

雖然討厭天兵但是真正面對天兵時還可以無關緊要的說些表面話,甚至故意捉弄天兵,即使是遇到討厭的人也可以皮笑肉不笑的聊天,出現不感興趣的話題時依然能嘴巴哼哼哈哈的回答可是腦筋卻在想自己的事..(說起來我真是個虛偽的人呀),但是火車母出現時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是:發抖....祈禱..腦筋很亂..

證嚴上人說:普天之下沒有我不愛的人...

看來我要爬升到師姑階級還要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