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兒及中中很愛畫畫做勞作

每晚我下班到婆家時他倆都在房間做勞作

勞作的種類超級多

黏土加亮粉加水彩以及家裡不要的回收物

都是他兩的材料

是說阿媽脾氣真的很好

任憑兩小玩得一團亂

亮粉小紙屑"不慎"灑的到處都是

阿媽眉頭都不皺一下

小姑姑也會擇期補貨

各式各樣的黏土吸管竹筷子紙盤這種那種的材料

讓我大開眼界的材料總是源源不絕

所以兩小真的要好好感謝阿媽及小姑姑

..

IMG_0896  

這是人兒跟中中合力製作的母親卡

雖然很隨興但是我覺得好特別

..

去年母親節人兒用零用錢在學校福利社買了康乃馨

今年我要她不要買啦

花一下子就謝了真可惜

結果人兒在母親節那個禮拜一天給我一朵她做的勞作花

真是太浪漫了

..

IMG_0897  

這張卡片的背面是中中畫的101大樓

但是拍完這兩張照片之後

中中不知道在彆扭甚麼不願意讓他的畫作曝光

哈哈

..

當媽媽每天都很累

每天趕小孩上床之後我都會在客廳放空

雖然開著電視但實際上就只是放空

於是有一天中中對我嗆聲說我"根本沒有一堆家事要做,要不然為什麼那麼晚了還坐在客廳看電視"

不過小孩真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甚至是壞心情

..

母親節雖然過一天了

但還是祝每個媽媽幸福健康快樂

..

如果母親節可以許願

我願人兒跟中中健康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