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中有妥瑞氏

是聲語型的

..

我在心疼擔憂與勇敢理智交替中過著每一天

有時候我會驚慌

有時候我會心疼

有時候我會堅強

..

我還不太能真正勇敢談點什麼

我會害怕腦筋閒下來

那會讓我恐慌起來

但不管怎樣

還是謝謝身邊親近的人包括醫生給我的支持

..

我決定放慢腳步在教養小孩這段路上

中中喜歡畫畫喜歡勞作喜歡玩積木黏土

我要支持他

不要沉淪世俗的評價

..

兩個小孩輪流剝開我的心

叫我勇敢叫我輕鬆面對

叫我只需在乎他們的亮點

這樣就好了

..

證嚴上人說:要祝福小孩不要擔心小孩

我要勇敢

我要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