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說過這些話:

總是會有人問

老林這位獨子

一定很疼中中這位獨子

大錯

老林比較疼人兒

真的

爸爸與我2  

爸爸與我3  

爸爸與我.jpg    

..

人兒最近看了一本兒童小說:隱形人

讀的那幾天都沒有任何異狀

沒想到在閱畢當天晚上

半夜人兒大哭

老林二話不說衝去人兒房間

人兒哭著說她會怕隱形人

老林於是躺下陪人兒睡到天亮

..

一直以來老林總愛說我幫人兒及中中做太多

"這樣會讓他們不獨立"什麼什麼的

連人兒剛換房間不適應每到睡覺時間都會頻尿

老林也認為要堅持讓人兒獨睡

因為"不能心軟""這樣小孩會很軟弱"

"變成媽寶難怪怕跟人家競爭"

結果他的公主半夜作夢說怕隱形人

老林馬上跳上床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