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幾件好笑的童言童語

...

1.兩隻玩瘋了

不肯刷牙準備睡覺

我開罵

一旁的老林說:我們來換個馬麻好不好?

人兒:不要

老林:為什麼不要?

人兒:因為故事書上的後母都很壞

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林:我們可以換好一點的啊

人兒:還是不要,後母都會害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2.人兒跟中中很會吵架兼打架

我常常被氣的半死

我跟他們兩人說

不要愛打人

要把這個習慣改掉

不然以後變成暴力狂

把人家打傷了就會被警察抓走

中中一聽說:沒關係,我會大聲說"救命啊,救命啊,我被警察抓走了,救救我啊"

我:哈哈哈

...

3.今天早上

我在換衣服

在客廳吃早餐的兩人又無故打起來

我:不准打架,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變成暴力狂喔

人兒聽進去了

於是情勢變成

我繼續換衣服

人兒:馬媽弟弟又打我了

我:..........不要動手

人兒:馬媽弟弟推我

我:弟弟不要打人

(這時我聽到中中刻意壓低喉嚨說:哼我討厭妳)

人兒:馬媽弟弟說他討厭我,妳趕快罵他

中中:我剛剛被罵過了啦,不用再罵了

哈哈哈哈ㄏ哈

(唉)

咖哩匠1.JPG

那天阿媽跟小姑姑帶中中去台北火車站前吃咖哩匠

咖哩匠2.JPG

據說中中很愛南瓜濃湯

咖哩匠3.JPG

咖哩匠4.JPG

咖哩匠5.JPG  

昨天晚上

我發現後陽台的紗門有夠髒

(巷子在埋自來水管

搞的灰濛濛)

看紗門髒成那樣

我實在受不了

於是操起水桶就開始洗刷刷

中中走過來看

問:馬媽妳在幹麻?

我:洗紗門

中中:為什麼要洗

我:太髒啦

中中:喔,那妳記得要幫我洗乾淨一點喔

就走開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