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

我參加了人兒學校舉辦的慶祝活動

照片 001.jpg  

照片 003.jpg

這是大班的畫

畫的好好啊

我以為是畫畫班的作品

一問之下是大班小朋友畫的

好棒阿

照片 002.jpg  

中班是撕貼畫

這是人兒的作品

她還特地在旁邊貼了一朵花

說是要送給我的

照片 006.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11.jpg  

照片 015.jpg  

幫媽媽洗腳

洗完腳還有按摩搥背

殺閉使真是好

(上面這些照片顯示

人兒在學校真的很龜,哈哈)

(參加活動之前

我還在想

人兒不知道會不會因為爸媽出現就不好意思表演了

結果證明我想太多

人兒表現的很"鎮定")

..

照片 019.jpg  

哪來這麼文靜啊

真是笑死我了

..

接下來是表演節目

大班表演口風琴演奏

中班是台語歌謠↓

照片 023.jpg  

忘記在唸什麼了

照片 024.jpg

接著要開始跳舞了

音樂下

照片 025.jpg  

前奏

開始扭

人兒扭的好好啊

超好看的

照片 027.jpg

照片 028.jpg

照片 030.jpg

我真的想太多

人兒很認真的表演了

完全沒有"上不了台"

(這首台語歌謠歌詞是:

媽媽,媽媽對我笑咪咪

媽媽,媽媽歐露我上水

透早起床,給我親一下

暗時要睏,給我抱一下)

人兒前一陣子

一直在家狂唱這首歌

搞到連中中都碎碎唱:媽媽,媽媽對我笑咪咪,

媽媽,媽媽歐露我上水)

照片 040.jpg  

接著是親子DIY設計珠寶盒

照片 043.jpg  

連中中也有一盒

但是他在3分鐘內把所有的黏土全都狗成一團

照片 048.jpg  

完成圖

但是旁邊那一團白膠讓我很不自在

好想重作

...

這是我當媽媽以來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

還包括一張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