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虎有一個單元在教刷牙

(那是2006年的巧虎啦,是姊姊的,大姑把那堆dvd拿來婆家

變成人兒的點心)

那個場景是小朋友躺在媽媽腿上

媽媽幫他們刷牙

旁白是:媽媽幫我刷牙,謝謝媽媽

於是人兒就學起來

每次我幫她刷牙

她就滿嘴泡沫烏烏烏的說媽媽幫我刷牙,謝謝媽媽

然後現在又進化成

只要想我幫她作事情

就會碎碎唸

「媽媽抱我坐馬桶,謝謝媽媽」

「媽媽幫我倒水,謝謝媽媽」

「媽媽餵我吃飯,謝謝媽媽」

她都這樣講了我只好邊笑邊幫她

然後有一次

她要我幫她開糖果

我不要

我說剛吃完飯先休息

結果人兒自己開

邊開邊說:我自己幫我自己開糖果,謝謝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