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中中當天

在病房待產

那股強烈的便意終於來了

護士推我進產房

然後開始準備傢伙

就在臨門一腳時

護士請老林進來

..
..

生產完後

該清的該修補的都結束後

我回到病房

不久

老林回去上班

我媽留下來照顧我

我媽對我說

我進產房時

也就是老林還沒被護士叫進產房那段時間

老林跟我媽說

他說我把人兒教的很好

人兒會的東西都是我教的

他說我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媽

剛聽到的時候

我愣住

覺得這些話真的是從老林的嘴巴出來的嗎

結婚快4年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講"我的優點"

也是截至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真的很受寵若驚

真的相當受寵若驚

雖然不確定這是不是老林的真心話

或許只是要找話題跟我媽聊

但是在聽到的那個當下

有那麼一下子

我是很開心的

..
..

老林啊

我是真的很希望你是這樣認為我

不用蒂芬妮

不用花蓮遠來

不用蘆絲葵

只要你的了解

懂嗎?

你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