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妹特地來我家

她說好久沒看到人兒

超想人兒的

(搞的好像她是她媽)

因此我媽也特地留下來

我也特地早上班早下班

去婆家接人兒

(叫人兒待在自已家

說阿姨要來看她

人兒說怎樣也不要

她說她會害羞

一定要去阿媽家等我下班)

我妹還特地送一堆Dora的餐具給人兒

.

我趕下班再去婆家接人兒之後

本想大夥去吃海鮮熱炒

無奈中中睡著了

所以只好改成外帶

我和我妹及人兒拎了三菜一湯外加炒飯炒麵及3盒刨冰

這頓晚餐吃的超級撐

..

然後兩隻又開始玩辦家家

又是利用報廢飲水機煮東西

中中好好玩

還會點餐

他問我們:要吃要吃(意思是"要吃什麼")

我說牛肉麵

中中就回:好

然後轉身走到飲水機旁邊東按西按

再端著辦家家酒碗走回來

把碗遞給我

說:謝謝

哈哈

好有禮貌的老闆啊

(這樣玩好久

我跟我媽跟我妹就一直點菜

中中跟人兒就一直煮)

..

之後兩隻還在走廊賽跑

我說跑到我這邊時要敲一下屁股

每回中中跑過來就乖乖趴在我腿上讓我用玩具鐵鎚敲屁股

到後來玩到瘋掉

兩隻跑過來時我就拉下他們的褲子敲屁股

也就是人兒露屁股中中露尿布

我媽跟我妹一直大笑

真是熱鬧

..

這中間有一段插曲

垃圾車來時

中中一直指著屋外說"要出去要出去"

他想看垃圾車

我跟他說垃圾車要回家了

人兒一聽就接:垃圾車是夜行性動物,都是晚上出來吃垃圾

(說真的我還滿佩服她的)

..

昨天晚上是一個愉快的夜晚

我家一直充滿大笑聲

一直到9點多我媽我妹回家

兩隻已經玩到全身都是汗

濕搭搭的被我拎去廁所沖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