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林昨天清晨到台灣

回到家是早上7點半

我剛好拎兩隻要去婆家

我準備開門時老林剛好開門

一家人就在陽台碰頭

真是感人

中中一看到老林就笑咪咪的直叫:把鼻..把鼻...

人兒則是害羞笑

最後的結局是

老林開車送我上班

兩隻護送

結果我要下車時中中一直哭

(最近不知道怎樣好黏,又歡)

我怕回程他在車上亂扭

就去7-11買一包乖乖

希望他吃了會乖

..

總之送我上班後的老林

再帶兩隻去婆家

就回我們家補眠睡覺(←這是我媽沒來顧中中的原因

因為老林要補眠

補完眠下午還要進公司)

..

上了一天班的我

很認份的早早下班

想說老林出國帶回家一大簍衣服要洗

(一般來說我下班會走一大段路再去坐公車

這段時間對我來說很珍貴

我會天馬行空想事情

↑算是放鬆吧

然後回家帶小孩)

結果我昨天沒走路

趕了兩趟公車回到家

結果發現衣服都洗好晾好了

嚇死我了

..

老林下班我問他補眠還洗衣服喔

老林說對啊

我下班要顧小孩還要洗那堆衣服

弄完都凌晨了吧

我就跟老林說:哇靠....那你還是繼續時差好了..整個人變的佛心來著

..

我真的差點高唱感人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