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人兒的言語逗的發笑

..

人兒:馬媽,大頭大頭下雨不愁,人家有傘,我有大頭,對不對?

我:對啊

人兒:可是大頭真的不用撐傘嗎?他難道不怕他的頭髮濕掉嗎?

我:..........

嘿,真有趣啊

..

人兒真的好愛玩辦家家酒啊

隨時隨地都可以玩

想到就可以玩

坐上公車

就對我說:你要什麼口味的土司呢?

我隨口胡謅:草莓

人兒一聽,說:好

然後攤開左手

右手食指再按車窗旁邊一行字「下車請先按鈴」的"下"字

左手掌跟著繞(好像轉霜淇淋的動作)

她說她在接草莓醬

我指著"車"問她:那這是什麼醬

她說:巧克力

"請"是奶油

"先"是沒有辣味的大蒜,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點(←笑死我了)

"按"是偶ㄚˋ

"鈴"是黑糖(←黑糖醬,我倒想試試看,呵呵)

..

人兒問我什麼是雙胞胎

剛好這星期日國家地理頻道再播子宮內日記之雙胞胎

我就叫人兒來看

真的是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啊

..

人兒打嗝

講話講沒幾句就打嗝

我覺得好好笑

就笑出來

人兒有點見笑轉生氣

我趕緊跟她說:我們來看數到幾妳會打嗝

人兒一聽笑哈哈的說:好啊

我:1..2..3...

接著我發現人兒硬ㄍ一ㄣ著不打嗝

臉憋著都快爆筋了

我邊數邊大笑

數到20

人兒終於忍不下去

硬是嗝了出來

接著我們兩個瘋狂大笑

大笑完再數一次

人兒又硬憋

那個表情超好笑的

真的是笑死人的遊戲

..

棒棒糖1.JPG 

我答應她改天帶她去買作冰棒的模子

她當然開心的說好

但是出了一個我覺得有點噁心的點子

她說要把她的S26奶冰成冰棒

....

棒棒糖2.JPG 

只要我買珍珠紅茶

兩隻就發了瘋的興奮大叫

中中還會巴著我的腿說:要吃要吃

..

當媽媽的虛榮心

回娘家時

鄰居阿桑對我說

大意是說

我很棒,下班還帶兩個小孩,假日也帶小孩

說我"很乖"

啊哈哈哈哈哈

我雖然回答:沒啦沒啦,把人家生下來本來就是要帶啊

但是心裡爽的很

當媽媽很累

但是受到肯定就會繼續有力

..

雖然遲了一天

但是

一樣祝福"很乖"的妳們

母親節快樂

身體健康

永遠美麗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