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女兒很頑皮

她在昨天晚上的聚餐中

老林外甥及外甥女玩得ㄍ一ㄍ一嘎嘎笑時也跟人家一起叫

我叫她小聲一點,話才剛說完她就看著我又大聲"啊"

惹的老林外甥一直笑

一直對她說"小聲一點嘛"

結果只要一說"小聲一點"人兒就故意"啊"

"小聲一點嘛"

"啊"

"哈哈小聲一點嘛"

"啊"



2.我的女兒真頑皮

星期六帶她參加喜宴

新郎新娘進場時

燈光一暗音樂一響

她就站在老林腿上一直跳

3.我的女兒真的很頑皮

星期六喜宴回到家幫她洗完澡

不久就不支倒頭就睡

後來老林去公司加班

等人兒醒來後我想帶出去買東西

卻找不到家裡鑰匙

於是抱著她遍尋家裡每一個地方

進浴室她看見那盆還沒倒的洗澡水

以為要洗澡了

就高興的在我身上跳

可是我用目光搜尋一下沒看到鑰匙

就走出浴室

她就↓



裝出這種臉然後假哭

4.我的女兒非常頑皮

然後我抱她去陽台找鑰匙

她以為要出門了就高興的在我身上跳

結果我用目光搜尋一下沒有看到鑰匙

就進門

她又↓



裝這種臉假哭就算了,還用鼻子用力吸氣吐氣吸氣吐氣...裝抽畜.....

5.我的女兒實在有夠頑皮

吃東西時跟她說:給媽媽吃一口

她會伸手將東西靠近我的嘴巴

但是一碰到嘴巴手就馬上縮回去....

6.我的女兒那麼頑皮

吃東西時手上還有食物

卻要伸手拿新的

跟她說"手上的東西吃完才能拿新的喔"

她就馬上將手上的東西丟掉

或者,狼吞虎嚥吞進肚

7.我的女兒那麼小就那麼頑皮



↑其實她是在假裝打噴嚏

故意將嘴張那麼開然後"哈~~~~秋~~~"

8.這樣頑皮的女兒

昨天晚上要睡覺時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不時滾到我身邊,抬頭看我,微笑,親我的臉

再滾開

再滾回來

微笑,親我

親了好幾次

然後我對她說:謝謝妳,謝謝妳祝我母親節快樂

...
...

我的女兒

已經不喜歡趴在我胸膛睡覺了

已經不喝我的ㄋㄟㄋㄟ了

但是我的女兒

在我下班回到家會黏著我

我的女兒在換尿布時喜歡跟我玩敷臉遊戲

我的女兒

會對著我甜甜的笑

..
..

我的女兒

用她的方式祝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