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新相機

今天終於把裡面的照片抓出來



↑去cosco

人兒看到大推車就說要躺

一看我要拍照馬上擋臉



↑回到家像個跟屁蟲

我走到哪跟到哪

去廚房洗奶瓶也要跟



↑穿上睡袍要睡覺了



↑永無整齊片刻的客廳



↑中中想睡覺

一直哭

邊哭邊翻身

人兒說她要陪弟弟

於是也跟著翻身



↑中中還是在哭

人兒督奶嘴給他



↑中中不想吃

人兒猛督



↑拍完這張

換我出手

一下子就搞定了

哈哈





↑這是今天早上拍的



↑人兒穿壽司師父服



↑好可愛呀,這兩人.................

..
..

中中滿五個月了

人兒玩的開心大笑時

中中也跟著大叫

人兒拿玩具時

中中也想拿

中中力氣很大

一抓住人兒的玩具

很難讓他鬆手

我就跟人兒說

妳不要在欺負弟弟了

距離弟弟會反擊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而且看弟弟的"漢糙"

人兒會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