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國中同學買房子了,近日裝潢完畢,他寄了照片給我,看起來真是舒服的家呀!!

替他高興呢...

(當初跟他討論過裝潢及買價俱,家電的事情,還跟他辯論電漿電視跟液晶電視哪一個比較貴..)

你跟你女朋友正打得火熱,你的房子也弄好了,趕快結婚吧,陳醜呆同學....

雖然你說你梭哈了莊家通殺,還要拿瑞士銀行的本票出來抵(真是笑死我了

不過我從你寄來的照片看出啥東西都是雙人份的,你的msn名稱也搞的黏瘩瘩亂噁心一把的,你根本是待娶男兒心嘛。

趕快去親愛的菲美眉家提親吧,我想喝喜酒啦..快去..

不過你的囍宴不要再給我搞無聊的炸湯圓加花生粉....因為太老套了。

還有你的喜餅(雖然是菲美眉家做主,但是你可以展現你當男人的雄風)不要給我訂陳舊迂腐之小巧包裝餅乾,因為每一塊餅乾都有一個塑膠包裝袋,太浪費資源污染環境了,要送就給我送詩特莉及玫瑰夫人花茶一罐(我告訴你那一家店在南京東路),橫豎你已經梭哈就哈到爆吧..

我這個前輩說的話你要聽進去,不然我手上握有眾多國中時期我們的合照,那時候的你可是有夠ㄙㄨㄥˊ的喔(那我呢?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