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多失眠,翻來翻去每個姿勢都讓我腰痠,五點左右,我決定起床。

梳洗完畢換好衣服決定上班,反正睡不著...

5點45分搭公車,忠孝橋上通行無阻,5點50分抵達台北火車站,史塔巴克斯還沒開,路上幾乎沒有人,捷運列車停在車站等乘客..

請注意是台北車站的捷運喔,竟然晾著等待乘客ㄟ,我看一看,整個月台不到10個人..

我撘的那節車廂只有2個人,真是難得呀!!

好想拿相機拍照喔..

到達終點站才6點20分,連麥當勞都沒開,早餐店才開始準備,忽然間覺得我不知哪根筋歪掉,更有一種不知何去何從的感覺..

我挑了一間美而美,果真是筋歪掉的關係,點餐時我說我要總匯三明治,老闆夫婦看著我,拿出四片吐司說:總匯三明治這麼大份喔!我覺得妳吃不了這麼多ㄟ!

(哈哈老闆夫婦我愛你們啊,祝你們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五福臨門,六畜興旺,七xxx,八xxx,九xxx,十全十美

我:嘻嘻..

老闆:妳可以點肉排三明治啊,鮪魚蛋也可以啊,好不好?

我:那就肉排三明治吧...

吃著早餐,看著報紙(這時候才知道蔡清文原來是xx老闆啊),想起以前我常在丹堤吃早餐,好享受..

到辦公室不到7點

我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林鳳營鮮乳..

一進店裡,店員正在將包子饅頭類放進鐵蒸籠,回過頭看我..

我:啊,你們還沒營業喔?

店員:營業啦,我正準備跟妳說歡迎光臨啊!

我:你的表情嚇到我啦

店員:哈哈哈,是喔!

當我電腦開機完畢才6點50幾分..

然後我現在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