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從娘家回程

我因為害喜非常不舒服

在車上一直閉著眼睛

人兒:馬媽不要睡覺

我閉著眼睛回:馬媽不舒服,讓馬媽休息一下

人兒:..............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

↑唱起歌來了

我:.............

人兒:嗡嗡嗡,馬媽一起唱

我:我要休息啦,我不舒服

人兒:嗡嗡嗡,一起唱

我:.........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

人兒:嗡嗡嗡把拔也要唱

老林:喔,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勤作工

於是

the Lin family 就甜蜜的合唱小蜜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