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陽台漏水了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對門阿桑家也漏水

所以星期六晚上他先把水塔開關關掉

於是星期日一早

整棟樓都沒水了

..
..

昨天一早

是我先發現沒水的

我要洗奶瓶發現水龍頭空蕩蕩

沒多久

老林要行使他每天的例行公事

就是拉屎

我:你現在要大便喔...馬桶沒水怎麼沖啊

老林:沒辦法啊,我每天都是這時候大便啊,你們這種3,4天才大一次的人不懂啦

我:可是沒水沖很噁心ㄟ

老林:沒辦法啊,不能違反自然啊

我:..........

然後老林就去大了

我在客廳陪兩隻玩

沒多久中中用力起來

我一知道中中在大便

心想完了

果然

就是那種黃金土石流

(中中拉屎10次有8次要換衣服

因為土石流會瀰漫到他的衣服)

我對著廁所方向大叫

叫給老林聽

:屋漏偏逢連夜雨

你兒子大便了啦

又狗到衣服了

現在沒水怎麼洗衣服啊

..
..

當我喊完

忽然一陣肚子痛

趕快料理好中中

老林剛好大完便

我衝去廁所

老林:幹麻

我:我肚子痛啦

老林:....妳不是說沒水沖很噁心,結果自己也來大

我:阿就ㄇㄟ綁棒謀,不放緊緊啊(←這是台語)

於是

我就在老林拉的那一缸屎上

再拉上我的屎

我拉的時候

老林一直問:我沒有沖水ㄟ,妳這樣坐上來不會屁股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