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生長在三峽這種鄉下地方所賜

童年的夏天都溜去河邊玩

渡河到對岸

挖沙作水壩

烤番薯

假裝跌到水裡於是  乾脆  游泳

總之我就是愛玩水

所以

我那兩隻很小很小時

就帶去玩水了



↑夏天出生的人兒

5個多月就去玩水了



↑9個多月去外目山

那時候好怕海浪啊

...
...

還有好多好多玩水照

我懶的找了

..
..

總之啊

我到現在還沒想過要讓他們兩個學什麼才藝

但是我一定會讓他們學會游泳

..
..

前幾天

我拜了嬰兒泳圈

夏天到了ㄟ

又是玩水季節

怎麼可能我跟老林跟人兒在玩水

而中中在一旁看的道理

所以

很巧的

星期五收到貨

星期六我們就去泡湯了



出發

一下子就睡著了



誠如前篇

固定左側睡

結果連坐汽座也是左側睡

.
..

我們去金山泡湯



是一間motel

好大的房

比我家大ㄟ

房間加浴室竟然比我家大

浴室是半露天的

人兒好開心

跑進跑出



上次去鳩之澤泡湯

全程都要抱

讓我好生覺得玩的不盡興

↑這是嬰兒泳圈的由來...



↑要長牙的中中

連泳圈也啃



↑尿布也不放過

..
..

當然

人兒嗑光了房間裡全部的迎賓餅乾

也跟我們分享了迎賓泡麵

喝光迎賓礦泉水

最重要的是

那張情趣八爪椅人兒也玩的很開心

按了按鈕之後椅子上下晃

她開心的說:好像騎搖搖啊

好好笑啊

笑死我

人兒玩的超開心的

最後還問說今天可不可以睡這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