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一定要說

不說會內傷到爆腎爆胰臟

昨天晚上

林氏一家睡的好夢正甜

每個人在各自的位置睡的爽呼呼的

霎時有如入雞犬相聞之桃花源境地



半夜

人兒一直往我這邊睡

一直靠過來

我瞧她睡的很熟

不忍心爲了抱她回原位將她弄醒

於是

跟她交換位置



又到了半夜的半夜

人兒忽然唉唉哭

我不理她

只睜眼瞧她

結果她唉了幾聲後

竟然坐起來

然後往老林睡的地方爬



(我怎麼把人兒畫的很像昆蟲

人兒爬到老林旁邊後

伸手摸老林

還作勢要往老林身上躺

結果啊

她發現那個人是老林不是我

就大哭了

老林就伸手指著我

並且很愛睏的說:

"馬麻在那邊啦"



結果啊人兒就轉身

看見我

就一直笑

並且快速的往我這邊爬



爬到我這邊後

還在我身上滾了幾滾

最後挨著我的身體睡覺

老林看見此舉

就裝哭的說:

"好傷人喔



笑死我了

笑到我睡意都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