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牙醫之後中中跟我展開一段跋涉

..

話說那天的代辦事項好多啊

一早歡送人兒上學

順便詢問學校暑期夏令營以及開學後的美語班的事情

(我決定人兒不上安親班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有阿媽在

所以人兒可以放學就回阿媽家

再來就是我覺得安親班一待就是待到6點好辛苦啊

國中高中再來過黑暗的日子就好了)

之後再去幫人兒修太陽眼鏡

(因為人兒點散瞳劑所以要戴太陽眼鏡遮陽)

(但是太陽眼鏡的鏡架竟然斷了

我懷疑是在學校跟同學分享戴太陽眼鏡的樂趣)

太陽眼鏡送修後

坐公車去銀行辦事兼開戶(不同的銀行)

去第二間銀行途中經過50嵐

IMG_0438  

IMG_0441  

我點了一杯養樂多綠茶

(奶茶只有老林會讓兩小喝,哼)

IMG_0443  

等的中中急死了

IMG_0446  

是說才剛補完蛀牙就又喝這味

真是奇怪ㄟ

..

當然或許因為飲料的加持

在第二間銀行開戶耗了一些時間

中中都沒有吵鬧

耐不住無聊的時候

就溜下椅子在桌子邊玩

銀行小姐直誇他好棒

但是其實只有媽媽我知道真相

要是人兒也一起來的話

他們倆個就會玩翻天

接著警衛就會用超強水柱把我們母子女三人驅逐出去

開完了戶

竟然已經過中午了

我又牽著中中逛一下市場(三重有名的三合夜市

但是當時是白天

所以是市場

下午45點開始才會是夜市)

我慈母心來著買了一跟玉米給中中吃

逛完市場來到了郵局匯錢

..

郵局是這次跋涉的最後一站

我們終於可以吃中餐了

呼呼

雖然吃中餐的時候中中因為前一天嗑了兩杯優格

以致於便便相當股溜股溜弄髒小內褲

(我得說這是男生的好處啊

我帶他去廁所整理完畢

把髒掉的內褲裝進塑膠袋再放進我的包包(我怎麼剛好有帶塑膠袋啊,難道說一切都是天意)

中中還問說:那我沒穿內褲了怎麼辦

我:沒關係,暫時不用穿,回家洗完屁股再穿

但是今天要是主角換成人兒的話我會去買一件乾淨的內褲讓她穿

因為我覺得女生不穿內褲很髒ㄟ

很容易感染啊

男生就不用這麼擔心啦)

..

吃完中餐我們又繼續走路回家

經過另一個熱鬧的市場

這市場中中超熟的

因為每天阿媽都會帶他來這買菜

IMG_0448  

因為中中對這太熟門熟道了

所以遠遠的就對我說:馬媽,等一下會有很多搖搖

並且在到達的時候直接進門

選了打地鼠

出了搖搖店

中中指著一區塊說:阿欽都在這賣菜(阿欽要用台語發音,阿ㄎ一ㄣ)

(笑死我了,阿ㄎ一ㄣ勒,我笑超大聲的)

..

這天回到家已經下午3點多了

從早上10點出門看牙醫

接著處理完該處理的事情

竟然一晃眼的就到下午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啊

..

回到家之後幫中中洗個澡

開冷氣睡覺

中中一下子就睡著了

真是辛苦他了

..

(後記)

我用GOOGLE MAP計算一下我們跋涉的里程

赫赫

2.3公里ㄟ

中中真是太了不起了

因為他全程都自己走

當然有小唉一下啦

是在去郵局的路上

他說:馬媽,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我:(哈哈)還沒啦,我還要辦事情

中中一聽

竟然說:你們大人每次說要辦事情,就是一直走路一直走路

我: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接著又說:而且我流汗流到我的衣服都臭了

真是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