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

我從少女變成媽媽

短短一年

還記得那一天的"告別單身啪踢"

我講了很多過往

真是的

不害臊



結果轉眼間

我身為偉大的老母已經將滿一年

功勞真是昊天罔級啊



小人兒悄悄住到我的肚子裡時

不知情的跟大家去花蓮瘋狂的員工旅遊



碼的連海盜船都坐啦



大肚子的時候沒有注重胎教



大家親眼看著我的平坦小腹漸漸隆起

日漸壯大



然後從大肚班畢業的隔天來見證

這個從受精卵開始就跟著大家一起搞笑的小人兒終於來臨(↑這張照片就是當天拍的,感謝小龍)



幾乎每次聚會結束都要出現讓大家交關一下

這個小人兒漸漸的也是快速的長大

大家從我還是少女到信誓旦旦的說"要過兩人世界"卻出乎意料的有了

然後被當作現世報的活教材

一點一滴的陪伴人兒長大



電視裡面的她是出生第三天

中午回到自己的家然後外婆餵ㄋㄟㄋㄟ

電視外的人兒現在已經是個要學走路的頑皮人兒了:

1.每次吃飯都吃一兩口就要下來走幾步路再回餐桌吃兩口

2.會要學阿兵哥爬竿子那樣的將兩隻腳交叉夾住椅腳想要往上爬

3.這都是我疏於胎教的結果



但是笑嘻嘻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
..

我當老母將滿一年了

謝謝大家陪伴人兒長大

今後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