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人兒超愛玩結帳遊戲

晚上回到家

在床上

就搬一堆玩具結帳

還裝拿sensor刷條碼

然後每一樣都說45塊

..
..

昨天她問我要買幾本書

我說2本

人兒:不要啦,3本啦

我:好吧,我買3本

人兒又假裝刷條碼

然後說:45塊

我:3本總共45塊喔?

人兒:不是,是這本跟這本跟這本都45塊

我:喔,那總共多少?

人兒:46塊

我:老闆,妳快倒店了,1本45塊,3本加起來才46塊喔?

人兒:恩...總共四十五五五塊啦

啊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
..

上次還說她是賣麵老闆

問說:妳的麵是要湯的還是乾的

我:湯的

人兒:不要啦,乾的啦

我:哪有這樣啊,我是客人ㄟ

人兒:唉唷,妳買乾的啦

我:好啦

人兒裝煮麵

然後問:妳要這邊吃還是帶走?

我:帶走

人兒:好

我:多少錢?

人兒:37塊

我:好給妳

人兒:請問妳有福利卡嗎?

(還福利卡勒

笑死我了)

我:沒有ㄋㄟ

人兒:要開發票嗎?

我:.................

真是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