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迫:懷孕第九個月時,子宮底的高度位置是懷孕期間最高的位置,因此這段期間孕婦的感覺最為不舒服。由於肺部與心臟受到壓迫,因此會出現喘不過氣的情況。


頻尿:因為膀胱受到壓迫,因此會出現頻尿的狀況。

.......................................

因此這段時間孕婦的感覺最為不舒服...

前天晚上發了一頓脾氣。

不知道在氣什麼,我想是氣自己吧。

跟老公一起吃晚餐,我吃菜包,但是因為包子太燙,所以手沒辦法拿的很好..

於是包子的餡一直掉,每掉一次我就彎腰去撿,因為我不喜歡地板髒,但是因為肚子很大,彎腰會"卡",整個動作顯的笨重又不自然;而且撿起餡後,一起身,又掉了一些餡,然後我又彎腰撿..這樣週而復始...
然後我就抓狂了。

我將包子往桌子丟,大吼說:不吃了啦,麻煩死了..

老公不講話,低頭吃他的晚餐...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真是不對,怎麼可以因為不耐煩大發脾氣?

於是懷著內咎的心跟老公說:
「你吃的肉粽好吃嗎?」

老公:..........家有河東獅,狗屎也要說好吃....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