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海馬的出現

我重新憶起了當初

很愛老林的心情

..

戀愛談了八年

結婚15年

婚後的生活

侵蝕著戀愛時的悸動

很多時候我知道聯繫著我與老林之間

是親情重於愛情

..

常常在多次的爭吵之後

我好想離婚

但我捨不得

..

常常在平淡的相處中

我覺得沒有愛情了

我想念曾經那個死心踏地的自己

..

常常在瑣碎的生活中

感覺被追著跑並掐著自由

我想離婚

但終究我捨不得

..

我曾經想過還有愛嗎?

但我卻也說不出沒有愛了

..

小海馬出現時

我忽然記起了當初

18歲開始愛上了老林的義無反顧

..

翻閱舊日記

這一篇我好喜歡

..

你是愛我的,對嗎?

不然為什麼你會說,
在大屯山的主峰可以看到更遼闊炫麗的夜景,
所以邀請我,
去感受那份繽紛。

我想,你一定是愛我的,對嗎?

否則為什麼你會在駛回本島的台華輪上
告訴我,
夕陽傾洩,海與天成了一片紅,
要我與你一起,經驗這片美好。

所以,你一定是愛我的,

要不為什麼你總愛
揀我身邊的空位坐下來;

為什麼在那一場突然降臨的驟雨,
你會摘下你的藍帽
轉過身來遞給我。

因此,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因為,
你問我,願不願意讓你載一程。
..........................................................................
那麼,你知道我也愛你嗎?

對應大屯山下璀璨的喧嚷,
我只能在心裡說著無聲的情話,
山下鵝黃色熱鬧的塵囂,
卻怎麼也淹沒不了我潰堤的悸動。

你會知道我也同樣愛你嗎?

倚靠在船舷的欄杆,
瑰麗的夕陽暈紅了你的臉,
混雜鹹味的海風,
吹著你的白襯衫胡亂翻飛,
我努力安撫的情懷
不。禁。狼。籍。

你能夠感覺到我也是愛你的嗎?

每天又每天,
我祈禱你能擇定我身邊的空位,
那是一天中唯一的二到三小時
我能正大光明且若無其事的
和你接近,
直到下課鐘響。

所以,你知道我也愛你嗎?

接過你的帽子,我小心翼翼的戴著,
卻很不勇敢的,
想哭。

你能不能向我透露,你知不知道我愛你?

坐在摩托車後座,我佯裝輕鬆的唱著歌,
『突然想愛你,在這昏暗的夜裡,
看著你專注的背影,觸動了我的心。』

我真的極度瘋狂了,
我接受了你的邀約,
那麼,你能不能
接受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