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好忙啊

收衣服

洗衣服

折衣服

擦地

原本和平玩耍的兩隻

又因為細故吵起來

吵著吵著開始動手

然後機機叫唉唉叫

很吵

我整個發火

...

我拿著衣架進房間

生氣的說:兩個都給我出來

(兩隻一起躺在嬰兒床上)

聽到我說

兩隻安安靜靜的爬出床

我:「這麼愛吵架,每天都在吵,讓我好好做個家事不行嗎?

既然這麼愛吵

從現在開始

兩的都不準跟對方講話

也不准跟對方玩

林XX妳如果跟林$$講話跟他玩我就揍妳

林$$你如果跟林XX講話跟她玩我就揍你

聽到沒

愛吵架就給我分開」

兩隻:恩

然後

兩隻開始自己玩

人兒把球丟進玩具箱

丟進之後說:耶,得分

中中站在旁邊看

然後拿起另一顆球

在家裡走來走去

我:你在幹麻?

中中:我在跟自己玩

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自己玩好玩嗎?

中中:好玩

說完繼續走來走去

我問人兒:自己玩很刺激吼?

人兒:對啊

我:那就繼續

說完我繼續擦地

整個客廳超安靜的

不久

人兒過來說:馬媽我可以吃哈密瓜嗎?

我:可以

於是人兒坐在沙發上吃起哈密瓜

中中看到了

站在人兒旁邊看

人兒小小聲的問:馬媽,我可以跟弟弟講話了嗎?

因為自己一個人很寂寞

我:(哈哈,寂寞勒)會吵架就不行講

人兒:不會了

我:那就可以講

人兒:耶,弟弟你要不要吃哈密瓜

中中:我可以講嗎?

人兒:馬媽說可以了

中中:那我要吃,哈哈ㄏ哈哈哈哈

說完兩個人大笑

並且一起吃哈密瓜了

照片 064.jpg

有一個姊姊

就這樣扳著繞一圈(真是厲害)

人兒在旁邊看了驚呆了

於是趁熱模仿

結果只能轉到12點鐘方向

哈哈

照片 066.jpg  

照片 071.jpg  

照片 076.jpg  

照片 080.jpg

照片 086.jpg  

這張深深讓我覺得..人兒這樣像不滿5歲嗎?

照片 087.jpg  

中中的力氣很大

人兒坐在輪子椅上

中中可以推著走

照片 090.jpg  

照片 092.jpg

照片 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