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嗎?

唉唉

昨天下班跟她聊天

她說她要離職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就算他不簽我也要走"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的心意

我走之後她來

將近兩年她說她受不了

我們在火車站前廣場聊很多

她快哭了

我看了覺得很難過

一直跟她說"這不是妳的錯,有問題的人是他,千萬不要這樣喪失信心"

...
...

今天中午一起吃飯

大家說了我是她的學姊(讓我笑中帶淚,往事歷歷在目)

離開之後心情會好很多

這是真的

..
..

只是讓我不平的是

如同我一樣

"他"把每一個要走的人說的很難廳

所以她走時是哭的

..
..

唉唉

..
.

昨天在火車站前廣場我就叫她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會有不好聽的話出現

只是幸好相信我們的人多於相信他的人

..
..

不要難過

這是一樁美事

脫離他是值得高興的

應該要笑

不要哭

..
..

我那一天晚上

大哭一場之後就跟自己說

再也不要為了這件事傷心

..
..

走過來了

心情坦然多了

也自在多了

..
..

現在每天見面

我完全沒有感覺

..
..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