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奇摩購物女裝部有一位賣家的媽豆長的真是正,正妹一枚呀

2.我有瘦,好高興

3.電腦桌布是這張↓



每天開電腦就一陣好笑....

4.昨天晚上人兒不讓我吃飯,一定要我抱,我只顧著吃飯,她在阿媽手上,一直大叫揮手,後來就生氣的雙手握拳頭

5.現在都是這樣,只要生氣就握拳然後用力到臉紅

6.很奇怪,生完小孩後體溫好像升高,氣溫才30度就受不了一定要吹冷氣睡

7.很想吃ㄘㄨㄚˋ冰,但是都忍住.....

8.這兩天都回家踩踏步機...

9.西瓜西瓜我愛妳

10.不關燈時就一直玩,一直爬高,燈一關馬上躺下睡眼出現....前後差不到3秒,人兒真是利害

11.現在是冰河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