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老林聊天

聊到生人兒坐月子手忙腳亂,驚慌失措

老林說中中生下來時我應該是高手了

應該不會一天到晚哭哭啼啼了吧

哈哈哈哈哈

之前坐月子

每天早上老林起床

我就哭

哭著說:你不要上班好不好

我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弄



幸好才哭一個星期多

老林就說服我白天讓人兒待在阿媽家

我在家好好休息

然後我實在筋疲力竭了

腦筋也一片空白了

就答應了

幸好有答應

讓我不用24小時面對完全讓我搞不清狀況的人兒

我的情緒才回到正軌

說真的我覺得我那時快要發瘋了ㄟ

不會帶小孩

又愛緊張

小孩明明在睡

我不敢睡

偏偏新生兒呼吸聲音又大

我就頻頻起床看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這樣說來我想起有一次

餵完奶

拍一下咯

就把人兒放進嬰兒床

我上個廁所

回房間靠近床一看



吐奶

躺著吐

所以臉都是奶

我看著這一幕

就哭出來

覺得到底要怎樣作啊

搞的我覺得乾脆引火自焚還比較爽快



..
..

我現在對那時候的自己真的是一笑置之

所以我希望也相信

我可以用輕鬆愉快的情緒度過我跟中中最初的2個月

希望中中不要跟人兒姊接一樣

才剛認識馬媽

就一天到晚看到掛著兩行淚

相當歇斯底里到不行的媽媽

希望我跟中中在互相認識及熟悉的最初兩個月

可以每天每天看到開開心心

瘋瘋癲癲

不正經

的媽媽

對啦

我們家

瘋癲又不正經的

也算把拔一咖

另外那個

是充分遺傳到搞笑基因的人兒

歡迎中中也一起加入林氏馬戲團

哈哈

..
.

說到人兒搞笑

最近

人兒好愛歪著身體走路

屁股歪右邊

頭斜左邊

雙手僵硬

這樣走路

或著彎著腰

邊走手邊甩

然後說:猩猩在走路,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