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兒現在好愛讓大人撐著腋下走路....一直暴走啦,還自己決定要走去哪裡,想往東硬要她往西會罵罵叫抗議,我腰彎的酸死了抱她起來又給我上演"不依猛然往後仰"的瓊瑤戲碼.......一直暴走一直暴走.....我運動完洗完澡了又搞出一身汗...

2.最近一直作跟現實不符的夢....在夢中的我還會覺得"奇怪,怎麼會這樣"

3.比如說我的老公不是老林......我就一直想"老林呢?我不是跟他結婚了嗎?"然後整個驚

4.這幾天坐公車都會遇到高中同學,我確定是高中同學,也確定她認出我,因為她一直看我(當然我也一直看她),但是我們都沒有往前邁進...然後她就下車了

5.就像之前坐捷運會遇到國中同學一樣,我那時大肚子,她還露出嚇一跳的樣子,當然,這個也是沒有往前邁進..

6.因為年少時不熟吧..

7.唉唉,為什麼要讓我擔心,為什麼不能讓我開心過日子?

8.我在講電話的時候,人兒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我的腳邊時會對我笑,還會躺上我的腿,我的眼睛裡的眼淚不想流出來,不想讓我女兒看到我在哭...

9.我只想要開開心心帶人兒長大,就這樣,可以嗎?

10.我的願望很卑微,不是嗎?

11.老林很識相,不敢跟我講話..

12.可不可以不要鬧了?

13.還是人兒可愛,為了妳,我不會心情不好的.....

14.人兒,現在好愛自己拿東西吃,不給拿就神號一番,但是每次自己拿東西吃都塞的很大口,好恐怖,我都得"撬開"她的嘴巴將東西挖出來...

15.現在已經自己完成了:吃麵包,西瓜,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