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中很有趣

每天晚上我們在床上玩

他只要看到自己的枕頭

就會一直笑

笑到嘴巴咧的很大的那種笑

很好玩

屢試不爽

我也不知道原因

一個枕頭而已有必要笑成這樣嗎

..
...

昨晚

他又來了

我對人兒說:妳看弟弟好可愛喔,每次看到自己的枕頭就一直笑ㄟ

人兒:弟弟為什麼看到枕頭就一直笑呢

我:我也不知道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micky的圖案

人兒:...............................馬媽,我看到我的枕頭也會一直笑喔

我:........是喔(

人兒:對啊,妳看

說完

人兒拿起自己的枕頭盯著看

邊看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真是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