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昨天報名登記幼稚園後

讓人兒跟中中在一旁的溜滑梯玩

結果中中就開溜了

他就在我的雙眼注視之下溜下來

我腦中一片空白

因為我怕他摔

結果平穩落地

一踏上地板中中還"哈哈哈"大笑三聲

真的就是張開嘴哈哈哈三聲

..

我看他的動作有條不紊

坐好

手一撐

溜下來

溜的時候手還舉高

然後雙腳踩地

站起來

哈哈哈三聲

再爬樓梯

乾淨俐落

..

2.中中的泳圈買好了

夏天來吧

..

3.星期六一早小5(老林的車叫小5)保養

取車時我們在休息室喝飲料

老林辦完付錢手續去取車

我跟中中說走吧

中中跟在我後頭邊走邊說:走吧走吧

走到廁所門旁

企圖轉進去

我跟他說:ㄟ那是廁所ㄟ

中中一聽

蹲下來說:尿尿..噓噓尿尿

在場的人都笑了

我一聽也笑

是說中中尿尿不需要用蹲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oung 的頭像
    ihwoung

    三樓左邊大紅色的門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