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至本週最明顯的變化是:林人兒的皇宮已經在練習收縮了...

力道很強,頻率很大,縮起來時整顆肚子硬的像一顆籃球。

如果皇宮收縮時我正巧躺在床上,伸手摸可以摸到林人兒身體的曲線...這是很有趣的..

最明顯的是屁股跟背的輪廓....

........

但也因為林人兒日漸茁壯,我的膀胱的空間更加縮小,總是有解不清的感覺,一直再噓噓樂...

...........

再來就是這一兩天很明顯的感覺到走路已經不"媚"了,走一下下就很累,而且有很重的很重的感覺...

..............

上星期產檢(37週2天)醫生說了這麼一句話"可以生了"以及"早點生也好",因為他說林人兒的頭很大,擔心再不生到時我會很辛苦..

只是因為醫生也說林人兒偏瘦,所以我傾向先將她餵胖,經過這星期沒日沒夜的吃,到底成績如何明天的產檢將揭曉答案..

.........

6月25日我的產檢及生產診所要在新地址開幕,這星期產檢完我跟老林要先去找一下正確的位置,免得到時候像瘋子一樣披頭散髮又鬼哭神號在馬路上亂晃。

新診所的病房看起來好舒適,跟現在的診所差好多,之前開刀時住的病房好小...

後來護士偷偷跟我說診所要搬家了,新的診所還是醫生自己買的...而且房間裡的電視是液晶的...

.......

林人兒如果能在6月25日後出生就可以在新診所,屆時我不但是住舒服的病房,而且林人兒也會跟我一樣是巨蟹座,雖然巨蟹座怪癖很多既龜毛孤僻又變態加上想太多,但是總比賊溜溜的雙子好...

.........

昨天本想跟老林開個賭盤押林人兒哪天出生(以梭哈為原則),但是不知怎的話題整個岔開,世紀大賭盤就這樣無疾而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