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人兒的床已經正式發表啦...

首先感謝老林及我妹
床送來的那天下午我妹也請了休假,
晚上老林下班後我妹及老林含辛茹苦的將床設立好,然後我興高采烈的將之前買的床組、音樂鈴、可愛的娃娃一一放在林人兒的"公主床"上



我現在每天睡覺前都會在我的床上半躺半坐的往林人兒的公主床那邊望順便欣賞一番,

昨天老林跟我講他主管的事情,我完全沒聽,他講到一半我還去轉了音樂鈴


老林:我已經知道林人兒出生後我們的生活會變怎樣?
我:會變怎樣?
老林:這個家最重要的人是林人兒
我:當然啊
老林:我最後..
我心想:......應....應該吧



這是床圍..
有我喜歡的大象跟長頸鹿ㄟ




林人兒,啥都準備好了,就等妳大駕光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